2013.04.27TVBS

2013.04.27TVBS2

2013.04.27TVBS3

2013.04.27TVBS4  

即將登場的台南沙雕展,今年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的電影作品為主題,特別打造出「李安電影區」,包括少年Pi、綠巨人浩克、臥虎藏龍,還有李安本人的半身沙雕,神韻有八分像,栩栩如生,這次台南沙雕似乎想跟北部的福隆沙雕一較高下,祭出李安導演牌,可望能吸引更多民眾到場參觀。


眾人齊聲歡呼,李安電影區沙雕為活動揭開序幕,看看少年Pi的男主角,肚子的8塊腹肌好明顯,老虎派克的表情看起來栩栩如生,另一邊還有綠巨人浩克和臥虎藏龍的沙雕,同樣很吸睛。

 

沙雕作家:「要表現李安斯文的樣子,必須很細膩,包括他的酒窩和笑容比較難表現,但我們很認真把他表現出來。」

 

最讓人目不轉睛的是這座李安本人的半身人像沙雕,連酒窩都看得一清二楚,因應今年李安導演以電影少年Pi,再度拿下奧斯卡大獎,所以今年台南沙雕展特別主打台灣之光「李安電影區」。

 

主辦單位甚至準備小金人,讓民眾可以在沙雕前拍照,幻想自己和李安共同分享

得到奧斯卡大獎的最高榮譽。記者:「拿到小金人感覺怎麼樣?」民眾:「好像也變成李安,以後應該也會像李安一樣有名。」

 

就怕大雨來攪局,每位沙雕作家都會上好幾層環保膠防雨,精心刻畫的沙雕,就算大雨來襲也不怕,全台瘋沙雕,回顧去年,福隆沙雕季總共湧入35萬的參觀人次,今年台南沙雕節不甘示弱,祭出李安導演牌,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前往參觀。

 

轉載自Youtube>原影片網址

         TVBS>原報導網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漢中(古暘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