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7611832-1513047607▲陳漢中、陳坤田製作的「鯉躍龍門」拿下這次比賽冠軍。(曾百村攝)  

2012-05-21 00:55 中國時報【曾百村/新北市報導】

     由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管理處主辦的「二○一二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─點沙城金」活動,暨日前國際賽程告一段落後,昨天則是供民眾體驗的國內邀請賽,雖然大雨不斷,卻絲毫澆不熄參賽者的熱情,冠亞軍也在昨天出爐,抱走共五萬元的獎金。

     冠軍分別為民眾陳漢中、陳坤田所製作的「鯉躍龍門」拿下,亞軍則是鈊象電子團隊製作的「希望守護神」奪得,分別可得三萬元、兩萬元的冠亞軍獎金。

     昨天福隆天氣受鋒面影響,早上便開始下起大雨,不過參賽的廿五組團隊,都不懼風雨的拚命把沙雕完成。

     沒得到名次的參賽者,仍舊開心的與自己的創作合影。主辦單位表示,之後還是會展出國際賽、國內賽的沙雕供遊客觀賞,想前往福隆一探沙雕奧秘的民眾,到六月底前都有機會前去一探究竟。

 

*轉載自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漢中(古暘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