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記者李榮茂將軍報導〕台南地區這兩天受到梅雨鋒面影響,下著間歇性豪大雨,由雲嘉南風管處主辦的「一見雙雕藝術季」,在馬沙溝海邊沙雕作品,因加強環保膠水噴灑及維護,未遭受破壞,七日將如期登場,活動主場地臺灣鹽博館、七股鹽山、馬沙溝遊憩區,當天中午前遊客免費入場參觀,國內外藝術家鬼斧神工壯觀作品。

雲嘉南風管處長鄭榮峰表示,「一見雙雕藝術季」今年創作四十四座鹽沙雕作品,規模創歷年紀錄,在七股鹽山全臺最大鹽雕「奔騰臺灣」、臺灣鹽博館首創用「鹽」打造居家場景的「我們一家都很鹹」、以及馬沙溝遊憩區電影「哥吉拉怪獸大戰」等作品,都成為矚目焦點。

一見雙雕藝術總監陳漢中說,台南地區這兩天下著間歇性豪大雨,鹽雕作品在室內絲毫未受影響,沙雕作品位在沙灘,也因加強環保膠水噴灑及維護,目前並未遭受破壞。

揭幕禮七日上午十點在「馬沙溝遊憩區」舉行,會中將有鼓起沙塵爆、神仙美少女及蟲現憩績等精彩內容!搭配活動七股鹽山推出「夏日音樂聚」、「假日鹽田體驗」;臺灣鹽博物館則有「KUSO SALT票選PK比賽」、「鹽伯講古」、「鹽街賣唱」、「假日神雕手」;「馬沙溝遊憩區」也安排「沙雕DIY教學」、「沙雕創藝賽」、「音樂會」等系列活動!

 

 

*轉載自台灣時報>原文位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漢中(古暘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