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693178

 蔡清欽/報導

 一年一度的雲嘉南濱海盛事─2014一見雙雕藝術季預定於6月7日揭開序幕!已屆三年的一見雙雕藝術季,每年運用轄區內特有的鹽、沙元素邀請來自國內、外知名藝術家共同創作,作品皆讓遊客嘆為觀止,流連忘返,遊客人數更是屢創新高。

 鹽/沙雕藝術為國內新興藝術,相關藝術人才稀少,雲嘉南濱海遊憩區管理處(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)鄭榮峯處長為此感到憂心,為讓此項技藝傳承並發揚光大,本處與此次藝術季創作專業團隊共同推出「鹽/沙雕藝術新銳培育研習計畫」,提供有潛力的學子們學習實作的機會平台,進而了解創作的歷程與內涵,鄭處長希冀透過此計畫的推廣轄區內珍貴的鹽、沙元素並賦予觀光新面貌,更為臺灣藝術領域注入鹽/沙雕新血。

 「2014一見雙雕藝術季-藝術新銳培育研習計畫」將於本月25日開放報名至4月21日截止收件,歡迎對沙/鹽雕有興趣的青年學子一起加入這場盛會,報名請至雲嘉南管理處首頁http://www.swcoast-nsa.gov.tw)進行簡章下載。

 

 

*轉載自中央網路報>原文位址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漢中(古暘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