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見雙雕相挺 趣雕關廟麵   

記者盧萍珊/將軍報導
 最近食品安全堪慮,但台南關廟麵卻無辜被捲入,為力挺在地產業,沙雕創作者陳漢中特別以關廟麵為題,以老饕吃麵的景象,讓沙雕作品更具有生命力。
 由雲管處主辦的「一見雙雕藝術季」活動,現正在馬沙溝濱海遊憩區、七股鹽山及鹽博館登場,由於最近國內食品安全紛出包,但台南關廟麵卻無辜被捲入,另合格使用地瓜粉的業者也被牽連,使得生意一落千丈,為力挺在地產業,沙雕展場特別製作關廟麵作品,希望入園參觀民眾也能支持這項產業。
 陳漢中以老饕吃麵為題,藉由趣味性吸引目光,不少民眾看了之後都莞爾一笑,覺得很活潑、有趣。昨天雲管處也邀請在北門區「長盈海味屋」老板黃碧田,以檢驗合格的地瓜粉現場做出Q彈有勁的黑糖粉粿,讓現場民眾品嘗,在炎熱高溫下,吃著涼透的粉粿,不一會兒暑氣全消。黃碧田說,因為毒澱粉事件生意掉七成,希望民眾可以支持使用合格澱粉的店家,支持台灣的小吃。
 
2013/06/08 19:26   

 

*轉載自中華日報>原文網址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漢中(古暘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