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64

 ↑氣象主播王淑麗出外景,本土親和形象深受粉絲喜愛。(王淑麗提供)

600_65

 ↑王淑麗至新埔曬柿餅,袖套斗笠造型現身,玩得不亦樂乎。(王淑麗提供)

600_66

 ↑王淑麗(左二)帶領觀眾至台南看沙雕、鹽雕,群眾慕名而來。(王淑麗提供)

*小精靈注記:右二為陳漢中老師。

600_67

   ↑王淑麗至宜蘭童玩節,玩到差點沒命。(王淑麗提供)

DSC094341

↑圖片翻攝自6月21號自由時報D2板

DSC094371  

↑圖片翻攝自6月21號自由時報D2板

記者嚴心妤/台北報導

氣象主播王淑麗自製招牌氣象單元「淑麗氣象趴趴GO」,播報氣象並介紹各地風俗民情,她每周上山下海,已經跑遍全台近120個鄉鎮,某次至宜蘭童玩節,跳入水池慘遭滅頂,差點玩到沒命。

親和飆人氣 吸民眾合照

東森週五晨間氣象「淑麗氣象趴趴GO」已邁入3年,是台灣第1個常態的戶外氣象報導,主播王淑麗每周戶外連線,深入鄉鎮播報氣象,全由她獨自策畫內容,許多粉絲看了她的晨間新聞後,便立刻出發去見她本人。某次她前往太平山觀賞「霧淞」,當地氣溫只有零下3度,氣象播畢後,便有大學生騎車上山與她合影,然後再匆忙趕去上課。不僅如此,週五外景結束後,週末當地便爆滿人群,帶動觀光商機,商家還開玩笑對她說:「王淑麗你不要再來了,因為妳,這裡塞爆了。」

驚險一瞬 童玩節險滅頂

現場直播經常有驚險一瞬間,某次王淑麗前往宜蘭童玩節,她嘗試玩「洗水槽」,一看到限高150公分不以為意,立刻跳入水槽,卻直接滅頂,但手不忘舉高,就怕麥克風進水,她不停掙脫,新聞差點開天窗,在驚險的40秒後瞬間蹬出水面,讓錄影正常進行。

該節目培養出大批粉絲,王淑麗稱:「有位日本粉絲都看我的氣象學中文,回日本後,居然請台灣的朋友將我播報氣象的影片傳回日本。」相當死忠。她今日將前往日月潭趴趴GO,預告畫面「清涼消暑」。

 

*轉載自自由時報電子報>原文網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漢中(古暘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