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5.26雙雕藝術季

  ↑「2013一見雙雕藝術季」的沙雕藝術家們,呼籲國人團結面對、保護漁民權益。(記者李泓攝)

記者李政財/臺南報導
 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「2013一見雙雕藝術季」的沙雕藝術家們,感受到漁民的無奈,昨日在臺南將軍區「馬沙溝遊樂區」現場,漏夜趕工雕出「沙」入菲律賓作品,一方面表達對漁民的支持,更呼籲國人團結面對、保護漁民權益。活動現埸也邀請辣妹舞者裝扮海軍水手,演出旗「掙」飄飄,為辛苦的漁民、海巡人員加油打氣。

  沙雕藝術家陳漢中表示,這次自發性設計的作品,頂端以拳頭表達全民團結,刻劃出3度跨越北緯20度線的臺南艦,插上中華民國國旗,希望透過藝術創作,為臺灣漁民長期以來受到的壓迫發聲,傳達保護漁民決心。

 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,今年在七股鹽山的鹽雕展,將作品搬入室內展場,不受天雨影響;馬沙溝的戶外沙雕展加強保護措施,並無損壞。

 

*轉載自青年日報>原文網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漢中(古暘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