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5.26批非惡行  

民視 – 2013年5月25日 下午5:14

菲律賓公務船槍殺我國漁民,引發全民怒火,連藝術家也加入聲援行列。在台南馬沙溝海灘舉行的沙雕展,沙雕藝術家就立即做了一個台南艦護漁船的沙雕,呼籲台灣人民團結起來,對抗菲律賓野蠻的行為,不少遊客看了都很認同。

穿著水手服的妹眉,邊跳舞邊揮舞著國旗,要為台灣漁民和海巡人員加油打氣。廣大興事件,激起全國民眾的愛國心,就連沙雕藝術家也不落人後,立即雕塑了一座台南艦在海上保護漁船的沙雕,上方還有大大的拳頭,呼籲全民要團結起來,對抗菲律賓蠻行的惡行。

趁著天氣放晴,來到台南馬沙溝看沙雕的民眾相當多,看到護漁的沙雕都很有認同,紛紛搶著拍照。現場另一個焦點,就屬李安電影專區,電影少年pi變成沙雕作品,栩栩如生。

前幾天下大雨,藝術家天天都在沙雕作品上噴膠,才能保持作品完好,但卻擋不住遊客的好奇心,三不五時動手去摸,反而比大雨的傷害還要大,主辦單位也呼籲民眾,發揮公德心,才能留住美麗的沙雕。(民視新聞顏孜育、林俊明台南市報導)

 

*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>原文網址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漢中(古暘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